品牌故事

「有鮽鮮物」由年年有餘(魚),這句東方人的吉祥話而來,「以魚諧餘,以魚寓吉,以吉示富」。品牌英文名Bonanza Fresh,Bonanza有土地上的豐富寶礦之意。品牌標語”A bountiful meal every time”則呼應串連品牌精神:即在餐餐脾胃、口腹的富足有餘之外,能將土地視為珍寶,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與環境長相廝守、共榮共存。我們集結對這片土地有著滿滿愛與疼惜的小農們,凝聚而成食品安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。遵循誠實且健康的原則,為日常,增添一點純粹的美好。

品名:四川麻辣豬肉乾

成份:豬後腿肉、砂糖、食用大豆油、辣椒、花椒、白酒、蒜頭、胡椒、醬油(水、小麥、大豆、糖、鹽)、小茴香、桂皮、荳蔻、八角、丁香、陳皮、甘草、酵母提取物、食用鹽、 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 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調味劑(L-麩酸鈉)、品質改良劑(甘油、D-山梨醇液70%)、己二烯酸鉀0.2%、抗氧化劑(異抗壞血酸鈉)、保色劑(亞硝酸鈉、硝酸鉀0.07%)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180天

重量:130g

售價:NT 168元

※本產品含有桂皮,孕婦禁食

※本產品含有大豆成份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

聯絡資訊

客服專線:07-3453986  Email:sales@bhglobal.com.tw